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一时而发的感慨,大概可以算总结?

绝地星光

【黄金蟒席星】

狂喜,迷惑,失落,疯魔

沉默,沉默,沉默,沉默

希望,失望,无望,绝望

遍体鳞伤,喃喃祈祷,只愿虫豸食尽此身

飞翔过的苍鹰不能住在笼子里

因为它已经触碰过天空

名为星,见过星

怎能忍受在暗无天日里,静静死去

然而,然而,然而


孩子来了,孩子害怕着

盘好身体闭上眼,装作沉沉睡去

凉意突现

是什么?是谁?

警觉

“这是药啊!”


啊,对不起,原来这里还有善良存在

怎么会忘记,怎么会一概而定

“我带你们去看星星”

鲛成功拉了乌鸦一起

他们的眼睛,不一样


我仿佛有隐形的翅膀

飞往绝地顶上的星光

他们来了,那又何妨

有此经历,了无遗憾


假装快乐给你快乐

【小兔子软软】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只是我装作不明了

大人说谎,小孩陪着撒谎

你们开心就好


爸爸妈妈回不来

哥哥笨笨但温暖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我从不戳穿


就让我做个乖乖的小兔子

让人放心的小兔子

我撒谎没关系,你们都要开心

好不好?


乌·云·澜

【乌鸦乌云澜】

我恨过我痛过我绝望过

一切的一切被时光磋磨

如今我终于找回自己却已然满手猩红

但最初的姓名刻在魂魄中


一场星光之约,一条蟒的安眠

我看清自己仍有怀念

眼下危机已显,当有人来解决

不如疯一场炸了这罪恶深渊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