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开局一无人机一鱼竿如何在沙漠里活下去

记录今天英语课的生存游戏

随机物品,随机到无人机和鱼竿。
场景沙漠。
当时全组就陷入了绝望。

然而不可以这么快就GG!
第一天白天的设定是:没东西吃,死一人。
强行无人机航拍找到绿洲,然后钓鱼吃了。
第一天白天安全过去。
但老师追加设定,让绿洲的池塘里只有一条鱼,让我们不得不离开(所以说当时为什么没想到有植物就该会有骆驼过来)。

晚上的设定是要睡好。
可是沙漠地区夜间温度到零下,我们的初始设定又是无人机和鱼竿!
费尽心思想出了挖坑(防风),在坑里生篝火然后轮流睡以防火熄灭或者是火烧到人的办法,然后老师说钻木取火是不可行的,一人生病。
我:……
就很气!没镜子(别的组的)没灯(别的组的)没火柴(根本没在随机范围内)除了钻木和击石我要怎么才能得到火种啊!

第二天白天,设定两个选项,一个是穿过前面有很多蛇跟蝎子的路,一个是绕开,但绕开有可能迷路。
我们发现我们小组的夜晚劣势了,所以为了夜间时间少一点,方案是一个人背着生病的人,三个人拿着从绿洲获得的树枝赶蛇和蝎子,如果被包围了就把病人抛下作为诱饵让其他人逃走。
老师表示既然你们有牺牲病人的方案,那就死一人。
……
早知道不提出牺牲方案了!

晚上,要求谈心。
我们:因为一个同伴死了,非常伤心,什么都不想说。
第二设定:下起了暴雨,不躲雨会死人。
我们抓狂了好久。
无人机有用吗?没有。
鱼竿有用吗?没有。
后来想起我们还有树枝(万能的树枝!)。
方案是用树枝搭起一个空间,把一些衣服和在绿洲收集的树叶铺在外面挡雨,人缩在空间里面抱着取暖。
老师本来想给死一人的,因为我们大叫衣服没有全脱掉才改成了一人生病。

第三天白天。
设定没出的时候我还笑说昨天晚上生病的那个人肯定只是感冒,等白天太阳出来了在地上躺躺就好了。
然后设定是沙尘暴。
“前一天晚上暴雨,第二天怎么可能沙尘暴!这是在挑战我的地理常识!”
我当场就叫出来了。
然而还是得想方案。
设定是走散的人必死。
但在沙尘暴的时候走什么啊,聚在一起也一样被卷走。
我提议大家在沙堆的侧面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等沙尘暴过了再爬出来。
但老师没让我们说方案。
直接把昨晚生病的人判死了。
所以说我们讨论个啥。

辛辛苦苦到了第三天晚上,我们也到了最终目的地——开罗。
老师让我们说进城第一件事。
开罗啊……
为什么不去找找中国大使馆呢?
然后同学提出语言问题。
没事,苏伊士运河被英国控制过很久我还是记得的,所以在埃及说英语一定没问题。
有同学提出路费。
没事,卖了无人机就行了,而且如果很近根本不需要路费,走走就到了呢?
于是一致同意找大使馆。

最终,因为我们死的两个人都是先生病后死去的关系,我们的分数比同样死了两个人的一组少了4分(生病一人扣2分),名列倒数第一。
然而挣扎一下不好吗?
我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