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梅迪奇】无为有处有还无

if小红不认远太只认真造,“你装不是我主那就真不是我主好了!”

一个短打

  ————————

  

  祂自黑暗中醒来。

  被束缚在这片土地上。祂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状态,恶灵吗,真是可笑又无奈。

  索伦和艾因霍恩也醒了过来,吵嚷着。祂随口刺了两句,迎来两名前•天使异口同声的“呸”。

  梅迪奇不以为意。

  事实上这两个家伙的吵闹稍微驱散了一点祂的悲哀,但祂可不会告诉这两个前死敌现同病相怜者。

  那是属于红天使的骄傲与痛苦,没必要让他人品鉴。

  

  祂会入毂,是因为祂的主。

  

  猎人途径的天使之王怎么可能不聪明,就算是个蠢货,“阴谋家”魔药也会自动把人的脑子变得灵光。梅迪奇早发现了“观众”途径的异常,只是祂保持不动声色。

  阿勒苏霍德死后特性下落不明,但主并未努力寻找那一份缺失的序列一。反而,主顺利地成就了序列之上,并分出特性与唯一性创造了主的长子、“空想天使”亚当。梅迪奇对此早有猜测,不过那又如何呢,祂并不在意,特性是空想出来的那又如何,这并不影响——甚至更能体现主的荣光。

  不过,这在主的本体死亡后,产生了一点小小的问题:

  萨斯利尔与一部分的主化作的婴儿,成为主的复活容器的亚当,谁才是自己应当效忠的对象?梅迪奇拉着乌洛琉斯,仔细观察二者的态度。真实造物主丢来橄榄枝,而亚当毫无表态,梅迪奇这便做出了决定,带着家族和乌洛琉斯一起投向真实造物主,当然。

  一举两得的好选择,为什么不做。

  

  祂听着索伦和艾因霍恩嘲讽了祂几句之后又互相嘲讽起来,无光的地下室里三具尸体缓慢腐烂,衣装在时间里风化成碎布,武器锈蚀变脆失了锋利也失了模样。

  但化为恶灵的征服者还是征服者,在口舌之斗里保持了理智与锐气。梅迪奇大笑着加入战斗,三言两语说得两个前•天使一致调转矛头,祂轻巧回击,语言如交击的长剑铿锵。暴烈的火焰在祂们的心底燃烧,仇恨是永不枯竭的燃料。

  而梅迪奇的仇恨要比索伦和艾因霍恩更多一些。

  在忠诚归于一的时候,那放弃了祂也被祂所放弃的“主”,自然成为了祂最为深恨的对象。

  

  再弱小的猎人也是猎人,也可能伤害到强大的猎物。

  梅迪奇静待着狩猎时刻的到来。

评论 ( 3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