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真的被震撼到。

我知道发展不均衡,但我没想到这么不均衡。

热搜上的几行字,粉丝为洗白正主弄的三分钟热度,非常可能会毁掉大批人的家庭。

以及郭嘉对内的信誉度。

xfx已经在外网上抹黑了一把郭嘉的国际名声,在内也不放过吗?!

为什么会有这种群体?

我不理解,我不想理解,我只想让饭圈死。

太过分了,简直其心可诛。

无言发声者:

希望各位都转一下

xz粉丝直接是真的吃人血馒头

评论 ( 1 )
热度 ( 1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