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讲讲螺旋的cp吧

官配我不想拆,尤文白星,阿尔米纳斯与亡妻,都好好在一起吧。

云歌游走花丛乐在其中,月柳沉迷战斗,看起来也是不需要cp的样子。

既然玛格达拒绝了巴里斯,那巴里斯考虑一下代议长怎么样?

黑手套对玛格达的感情远远不及他对贫民窟的感情,让他撩而不娶变求而不得吧,哼,欺负我家玛格达。

同理,布拉拉也不用想了。

欧灵小可爱们我感觉心智其实大多都不怎么成熟,也就蔻蔻看境界线剧情感觉好一些,不过蔻蔻要是要有cp的话……蔻蔻啊,你看看那个睫毛很长的穿紫色衣服的法师怎么样……虽然笑起来有点像大boss级别的坏人,但其实他很可爱的哦!而且他很会做饭,控毛绒绒,根本不用担心生活问题和感情问题!

阿伦万人迷属性,不过我私心想让芙尔娜跟他在一起。冈萨洛……最惨不过弯爱直,阿伦那么直男,真的,劝你早点脱身。要不你找雷约克的市场官聊聊?讲点打扮方面的事情,开心一点。

妮柯斯在尾声里真的吓到我了,这情商,这演技,凡瑟尔隐藏大佬啊!不过还是好喜欢她。之前以为妮柯斯只是对自由过于向往认错了自己的感情,抱歉,我收回这个评价,玛格达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妮柯斯这个cp选项了。

海瑟海伦娜相依为命亲情向,做姐姐的看惯了人的虚伪,做妹妹的更是在对女子最不友好的地方浮沉,估计是不会找其他人过日子了。

玉簪流雾强强不分上下,感觉应该挺好吃。

金手打打闹闹一家人的感觉,他们应该还会继续在全大陆接任务,凡瑟尔的人可以做个挂念,但成不了归宿。他们是在风里筑巢的鸟。

马修同样,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抹流星,到来的时候很美丽,但不必等待,他是一定会走的。

奥利奴一家,至少对玛格达来说,都是天使!我甚至想过让巴尔菲娶玛格达!不过后来想想,还是琪薇更棒。琪薇就是天使!超暖超撩,这杯酒以你为名,永久流传,苏拉袭击圣女事件后,第一时间写信来问你的情况!(对比巴尔贝拉……)

怎么说呢,巴尔贝拉,感觉跟大部分欧灵一样,没长大的孩子而已。巴尔菲同样。修伊在军队环境里,军人作风,太直来直去了。

泽维尔,我感觉因为黑影跟他生命相连的关系,他其实不会愿意主动追求女孩子。大概是心知肚明就不踏出那一步吧。


评论 ( 8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