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带孩子两个星期了,小朋友们一直都很省心,直到今天。
原本表现很好的小朋友们放飞自我:双水在午休的时候借着定闹钟的名义疯狂玩智能手表,我刚说了睡觉的睡觉写作业的写作业他就给我来一段音乐;都都虽然一直都非常乖而且今天也没玩出什么让我焦头烂额的花样,但是耍赖不过关简直ooc了啊;月月从刚开始上课就在讲空话,我指出来并且要他们座位坐开,居然问凭什么?凭我是你老师!虽然夏令营我也不想闹得怎么样,但基本的课堂纪律我不可能不管的!乐乐一到教室就来约我去猫咪奶茶店,我因为自己也喜欢猫,而且之前她邀请我跟她妈妈一起去吃火锅的时候我拒绝了,所以想想我就答应了,然后……乐乐你不要抱着我不撒手!也不要对着我喊妈妈!你够了真以为我不会生气?我把你当小妹妹看不是把你当女儿看!我才二十哪来你这么大的女儿!两兄弟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午睡不盖被一转身就窃窃私语,呵呵,当我治不了你们?
不过新来的惠惠真是太难办了。
昨天前天还好,可能是不熟的关系,其他小朋友没太靠近她,惠惠也没太显露本性,虽然带她过来的老师说她脑子有点不对,但我还是觉得她除了太安静不怎么合群以外没问题。
今天打脸打得啪啪响。
两兄弟脾气好,这就是做弟弟的要被你打的理由?还不道歉?我问问情况两边对照一下你就哭?第一次我还以为我哪里刺到了呢,第二次我就开始怀疑了,哪有说哭就哭的?第三次,可以啊惠惠,用特别难听的脏话骂到人家奶奶头上?人家招你惹你了这么过分?两兄弟好好带你玩你还用书打人家头,揪人家耳朵,掐人家手臂?我真是阅历不够看走眼啊,惠惠你居然这么坏的?跟你说话装傻唱歌,从地上拉你起来你装游泳踢人。无事发生?不存在的!你老师我发音不好,难度不会控制,是暑假找的临时工,可我做你老师一天就对你有一天的责任!我这人没什么就是犟,怎么,把头埋在手臂里反反复复说“我就是傻”就可以没有责任了?傻不是坏的理由!哭?哭吧哭吧,我还真想看看你抬起头来后,手臂上有没有一片湿呢!你觉得委屈?你有什么可委屈的,是你做的就是你做的,做错了事道歉,不是你做的也好好来澄清,啥也不说就哭,我会反思一次心软一次不会有第三次了!最委屈的难道不是今天被打了那么多下的两兄弟里的弟弟吗?为什么你第一天来的时候被月月和shumi讨厌,心里没有点数吗?你也想欺负她们但结果被月月反击了吧?(毕竟月月也是个我叫她为说脏话道歉说了很多遍的小姑娘,月月和shumi刺头起来我也很烦)欺软怕硬,真想知道你家大人是个怎么回事了。下周还有两天,你要过来我就跟你好好磨。

 
评论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