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看完yuki大佬的视频,心态崩了

婚刀信浓跳出来的时候完全没有“终于迎接到你了”的感觉,就是很冷漠地看着,虽然我自己在30层转来转去找不到第七把信浓的时候简直每一次循环都在祈祷这一次出信浓

谦信出来的时候还稍微激动了一点,但马上就没了

sada不动组合二连击的时候倒是啥感觉都没(也有可能是我接他们本来就比较顺利的关系)

然而后面包丁毛利!同一组炉子出的!看到包丁还好,看到毛利真的有离开本丸两天静静的冲动……all50跟0.04%……就算是第三次地下城我也一样在通关后跑去99层捞才捞到毛利的啊……

后面130虎哥300千子反复出现倒是没影响到我,毕竟我是个会刀解虎哥虎弟并且重置了一页多千子的审神者

可龟甲引起严重不适!明石引起严重不适!

看到130的时候我还淡定地猜又是宗三陆奥守蜂须贺鸣狐还是切国,结果一跳出来……龟、龟甲……

踢自家网线的心都有了

以及还有300明石二连击、400狐球、320五花小祖宗等等……不过已经没力气惊讶了

心酸。

明白日服老婶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炎上了

我也想炎上……嘛算了,把自家回家后的宝贝们练到能在七图玩耍再说

评论
热度 ( 1 )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