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我发现我对妮柯斯的理解错了

她比我能想象到的还要聪明,还要能保护自己

因为你们喜欢乖巧,喜欢天真,所以我表现得如同象牙塔里的小公主

……事实上,什么小公主啊!妮柯斯真的真的太厉害了!

果然不愧是喜好话题里有人际的姑娘啊,我还天真的以为是因为她不会,所以想学,原来是因为她擅长这个啊!跟别人一样的,都是擅长的话题啊!

《小公主独居于象牙塔》算是从根本上ooc了,唉,只能腰斩了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