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断线重连重写了,然后卡住了……

放个开头证明我是有在写的


1.1

  半梦半醒。

  紫云深深浅浅如渊如岳,而他溺在里面。流动的光,流动的风,这个世界明灭着摇曳着绚烂着,樱林花雨之外,记忆的碎片组合成万花筒般的风景。意识弥散在空中。山林中跳跃奔跑的是他,寺庙里远远看着洒扫的僧人的是他,幽潭边发呆的是他,明月下模仿着主人的样子挥刀的也是他……义经公坐在灯下,微笑温柔一如既往,中国屏风上水墨的山水一派萧疏幽淡,盯得久了山林的模样崩坏成雷雨前的天空……喊杀响起,军旗隐隐,一会儿,源氏的军士列阵两侧,即将展开一场骇人的大战……山风拂过屋檐下那抹寒光……橙红的火舌舔舐着刀身……等等。

  熟悉的温暖,今天没有如约而至。

  今剑清醒过来,幻象在一瞬间退去,只留下一片寂静空茫的黑暗。

  他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直觉告诉他,从今天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


然后就卡住了!

心塞……或许重新理一遍第一章回归的情节会好一点?

评论 ( 1 )
热度 ( 1 )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