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今天打了一章海姆达尔。

收集真难,谁想得到用木马开门后不该直接想其他办法进去的?说好的偷偷潜入,而且里面有防卫?这样的情况不是该抓紧时间吗?

(可能是因为我选了用旧秋千来捆住水管的关系吧,都没注意到那个垃圾桶和垃圾桶旁边的纸箱子)

(好像没收集全东西和没把小鸟送回树上对结局有影响?)

(算了我又不是唯一结局党,当初打雨纪的时候一样没全s评价打出天空之城结局和番外篇,没事没事,作为一个手残党+解谜游戏新手,我收集到四个、拿到精神情况证明和阻止了火灾发生不错了)

二楼翻进去之后开门也是,com撞门一次撞不开,然后我只能选自己踹门,我按下去这个选项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潜入失败,G记者要被抓起来了

好像这个对结局有影响?

可是不这样我怎么开门呐!不是com撞开就是G踹开,难道说com多撞几次?我超担心它坏掉,杰森不是都说了“你再拍它就真要坏了”

三剑客的东西我倒是收全了,可也不知道怎么用和在哪看

最后一堆问题,我表示懵逼……之前看纸片的时候没特别仔细地看

(是不是该重开?)

(可序章真的有些吓人……)

 
评论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