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悄咪咪放个目录,表示我没有忘记要写信协*刀乱的那篇文 @暮合山 

《断线重连成功后》

楔子-日复一日

第一章-回归

1.1 1.2 ……

第二章-新生

2.1 2.2 ……

第三章-活动

3.1 3.2 ……

第四章-出阵

4.1 4.2 ……

第五章-历史

5.1 5.2 ……

第六章-光秀

6.1 6.2 ……

第七章-协奏

7.1 7.2 ……

尾声-年复一年


另外九十九发视角的脑洞有一点头绪了,打算用“记录听到的故事”的写法来写。题目取好了,叫《织田别考——听九十九发茄子讲故事》,想模仿下梦枕貘《阴阳师》的文风试试(虽然很大可能写不来那个文风)


五篇高糖二口女同人(天哪一次来五篇我的脑洞真心不够用)

1.御魂十层的日常唠嗑(被烦的不行的魂十众式神,大概是一发完结)

2.饕餮的旅行(架空,一个美食专栏作家和二口女的旅行日常,中长篇)

3.35御札组的茶话会(想到哪写到哪)

4.不离不弃(荒改技能设置事件,主二口女与妖灵,大概是玻璃糖?好像不大符合点文要求……)

5.…… @木兮有枝 你来给我提供个脑洞吧我真的想不出来了【大哭】【脑袋爆炸】


另外还有几个脑洞

信协原著后续向脑洞,《笑一笑吧&请笑一笑》,双信长的

三体监听员梦想破灭脑洞,《不再见》

造纸纪安利向的《俑》《我在》

全职粮食向,邱非中心《名器的诞生》


脑洞大,脑洞多,总觉得自己文笔太渣会毁了脑洞,而且拖延症,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咸鱼写手

所以欢迎催更,非常欢迎催更!不然我会把脑洞丢在哪里,然后越看脑洞越觉得自己不能下笔毁了这个梗的

明天放出信协的尘云女王paro系列最后一篇《浮生一梦》,《断线重连成功后》的楔子,如果我捋得出细纲的话把1.1写一下

可能会放《不再见》,也可能会放《35御札组的茶话会之一》,看哪个脑洞先有灵感

嗯,flag摆在这里,如果我明天没做到,我就做一张英语四级卷子和一张英语六级卷子!

评论 ( 1 )
热度 ( 4 )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