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50粉点文

好像lof上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是50粉、百粉要开点文来着?

那我也开个点文吧,写前五个,四月中旬之前写完

可点有信长协奏曲的双信长、粮食向,刀剑乱舞的粮食向,全职高手的粮食向,三体三部曲的粮食向(程心黑退避,这里是程心不无辜但不至于千夫所指党),阴阳师手游的狗博、晴博、妖琴师相关、二口女相关、樱花妖相关、灯火灯,宝石之国的冬夜组、年长组、粮食向,刀使巫女的动画cp向和亲卫队中心。也可以点其他作品,我说不定会吃安利去看(不过除了小说,太长的我就懒得看了)

可以串作品(不过串的几个不能全是我不熟的)

点文的时候要一并把设定点了哦

(虽然觉得这条点文发出去可能没几个人会理我)

评论 ( 8 )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