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iri/

去TMD隐形加班,八小时工作制天下第一!

下半场

先是职业选手找物品的小游戏,沐橙点了五位队长,想了想我决定把我能拿出来的五件物品里唯一能拿出来的安卓数据线递给王队~然后孙翔走到我面前直直看着我,然而我没有第二根数据线呀~
然后王队第一个把东西给主持人,赢了~是小乔把东西还给我的~
接着是玩家挑战赛,主持人说按下红色按钮抢机会……可是剧院的座位当然没有按钮,于是下面一片大喊“黑幕”~
柔妹子下场换叶神上来的时候,账号卡演员手里的战矛,头断掉了……可以的可以的这个换道具满分。
新加入的路人叶秋狂热粉这个角色很棒,伞修橙过往一边被插刀一边笑,三连冠时期的嘉世和第八赛季对比惨烈,“休息一年,然后回来”“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接着就是兴欣全队的亮相与全体staff谢幕。
感谢制作人感谢导演感谢幕后的各位老师感谢各位演员大大!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这么棒的舞台剧!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Peri/'piri/ | Powered by LOFTER